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年最后一天,唱日本歌跨年咯

今天是2011年最后一天了~
我的部落格仍然好像写给未来的自己看的。
呵呵!
从另一角度来说,
我好逊哦~喵哈哈哈!
我果然沉不住气的人,
头发说剪就剪了—v—
本来稍长的头发(但还是短啦哈哈)
我一口气给它剪了。
一扎一扎地剪,嘻嘻!
之后刹娜帮我修了修,
真的太感谢她了,
喵哈哈哈!
好!2012年,
我还要认识各种各样的人、事、物,
当然还要认识更多更多有趣的动漫、漫画咯!
喵哈哈哈!
希望全部朋友
能在2012年找到自己想寻找的东西。
喵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