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Come on!!2012年的第一篇耶耶耶!!!

喵哈哈哈哈!我是多久没写啦~~~很久很久啦~!!!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一直坚持不变的我,
感觉,我是说感觉哦!
最近变了。。。
我是指本身的灵魂。
就是,心灵啊、性格阿、想法阿、之类的。
最近变得很多愁善感,
而且很在意很多很多不必要的事。
越来越没有自由的感觉了。
那个总是有啥说啥、冲动、悠闲的白痴自己,
不知道到哪个星球旅行去了说。
不知不觉中,感觉这样的自己,
在不断地舍弃很多很多东西。
舍弃全部对自己最最最重要的一切。
自己好像在无意识中斩断着跟其他所有人的联系。
我不想这样,我不懂为啥会这样。
明明最喜欢画画和吉他,
现在也不上心了。。。
连动漫和漫画,也没那么积极。
我灵魂好像空了。
不行啦啦啦啦啦!!!!
要世界末日了啦啦啦啦!
我还活到那么消极是啥啊啊啊啊!
我突然开始真正开始担心
我真的永远都一样吗
我其实就算被当吊儿郎当也无所谓
我还是喜欢那样的自己。
其实说起来,
我本来就不讨人喜欢。
而自己也不屑讨人喜欢。
然后,反正不管是吊儿郎当的自己老是不懂察言观色、我行我素,
还是现在想太多而干啥都没劲的自己,
都一样人缘不好呐。
所以,
不管怎样,
还是做前者最快乐吧~
呀呵!!!
回归自我吧橙!
做回那个有笔有纸就涂鸦,抓起吉他就弹个过瘾,想跑就拼命地冲,
总被说率直过头,不爽人就是不爽人,
完全不在乎别人怎想怎看的吉本橙兼风夏辰乐呗。
这辈子,我就算很没干了啥了不起的事,
但是,我要永远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