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今天连续走了三次夜市街边摊的说~

昨天,我的婆婆和姑姑一家人来我的小镇玩,
好久没见到我的表妹了,
她把头发剪短了,蓬蓬的,很可爱>v<
我们的感情还是像小时候一样,
让我好高兴,
我们一直聊,
喵哈哈哈!
然后,只有婆婆留下来过夜,
我最喜欢婆婆了,XD
碰巧今天有夜市,
我跟姐姐、婆婆
走了将近一小时,
然后跟朋友约好了八点。
我要去找由美子时,
结果俩人就打了个照面,
真的是巧到没得再巧了呐~
呵呵!
我们跟小樱跟刹娜
一起寻找买新年衣~
由美子买的粉红裙很可爱的说,
很适合她咧>v<
小樱买的衣服也很不错的说!
结果,我最后买了我从一开始就
中意的一套衣:
一件斑条背心、一个连身衣、一条十字架链。
酷的咧~!
但是但是,
当我回家试穿后,
家人看了后,
第一反应是微皱眉头说
“你穿不好看啦~太瘦了”
其实我也在先穿上背心时,
再次意识到完全没身材这事=w=
所以如此这般,
就跟妈去换了。
那个大婶还很好心,
帮我说话,
我妈告诉她,
我穿不好看,
看起来很瘦耶!
大婶说这些衣就是给瘦穿的,
(橙:呃,大婶你搞错重点了,你应该指出我又不算瘦才对吧==)
(众:人家帮你说话,你还吐什么槽啊啊!!)
(橙:没办法~谁叫我~老实得没话说—w—+)
但最后我们换了一条黑裤回来,
喵哈哈哈!也好啦=w=+
其实我也没穿惯过没袖的衣。
然后,我彻底发现一件事,
我果然不能穿女孩子气的衣,
就好像之前第一次跟我三个朋友
去玩时买的一套衣。
在家一穿,
就被家人吐嘈了。
总而言之,
我身高明明有163呐!!大概!
(众:什么啦啊啊!!==)
不过,一辈子少年也不错XD
(众:炫耀吗啊啊啊)
今天一见到刹娜,
我像小狗(平时她是这么说)
扑过去抱她。
因为一月一号刹娜和由美子
就要出发去国民服务了。
后来,刹娜和小樱先回家了,
我和由美子要分别时,
我声音有点颤抖地问(众:你是变态吗==)
“可以抱你吗?”
然后由美子给了我个温暖的拥抱。
奇怪,四周围吵杂的景象都消失了。
我发觉我鼻头有点酸。
由美子轻声说
“会再见面的。”
我还像呆瓜呐,
三个月我却感觉好久。
恩。。或许真的很久。
只剩下我和小樱,
我们约好一月再去夜市。
我想帮她寻找可爱的衣。
好了,
我要去看《少年同盟》咯~
佑希万岁!!喵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