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那些年”我最近最喜欢哼的华语歌

这是最近最想看的电影。恩应该说这几年来,
因为我超少看电影,
也没特别渴望看哪部电影,
但是!但是!这次真的超想看着部的啦哇啊啊啊!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好想看好想看!
但今天就正式下映,
我又没机会去orz
而且有限定18岁才能进,
但我是不介意啦,
因为小过我的邻居都进到耶!勇气可嘉的说!
话说他又一群朋一起去,
我的朋友都不去(哭)
哈哈哈!我觉得九把刀真的很赞,
他说的话,我都觉得赞。
他对沈佳宜的心情跟我对棉花糖的心情很像。
没错,我的青春,有棉花糖,很快乐,
跟她在一起的我,闪闪发亮着。
什么都不怕,
在她身边的我比任何时候都勇敢。
喵哈哈哈!
我都记得她的好,
高中和初中三的不愉快我都很少想起,
我想,一定是我们美好的回忆太强烈了吧(笑)
唱这首歌时,我都会边想她边唱。
虽然我们不是爱情啦(当然),
是最棒的友情。
不是初恋,
是初特别。(什么跟什么)
其实,从小到大,特别的朋友,
都有好多留在我心里。
但,特别容易想起她。(笑)
以下,是我没看歌词,自己默写的哦!(众: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些年》
唱:胡夏
曲:木村充利
词:九把刀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记忆中妳青涩的脸
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桌垫下的老照片
无数回忆连结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等会儿见妳一定比想象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故意讨妳温柔的骂
黑板上排列组合 妳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他又爱着她

那些年 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 错过的爱情
好像拥抱妳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 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点点滴滴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 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 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妳 告诉妳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 我会紧紧抱着妳
紧紧抱着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