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想寄的时候就寄吧

今天,看回以前跟棉花糖以前传的手机信息,虽然还存着的好少,但都让我好感动。
那是我跟她以前的手机号码通的信。
还记得有几封还是以前半夜通的,一起跨圣诞节,初中一的。
然后,初中三,在她生日那天,我们已经是不合了。但,我鼓起勇气传了生日祝福给她,但没得到回应。而且在那封信上有个“X”标记。我觉得奇怪,传了好几封都是这样。
在高中一时,我们重新和好的那几个月里,她告诉我因为她那号码没在用了。
够力的是,后来她告诉我她的新号码,我听一次就记住了,哈哈!
今天,我看着那个不可能会有人受到信的那个旧号码,打了一封信传了过去,满载着我对她的思念,我想让棉花糖(以前的她)知道我很想她,好寂寞。
而且有种奇异的想法,想这样以后都传信给这旧号码,认为或许以前的棉花糖在某个平行世界里是收到我的信呐。
就在我查看“已发信息”那刻,我呆了。因为这次没有“X”标记,信送出去了!
我慌了,因为如果是现在的她收到,明天我又会遭她怨恨了吧><
哥哥说,有些号码被停用后,会转给新的人用,所以又可能是别的人收到。
呼~
但是呐,我很高兴,无来由地。
喵哈哈哈!
虽是小事,但感觉好像完成了一件非凡的事。
好像思念传达出去了,虽然,只有我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