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先立志考完后要干的事吧

考完试后,我想写芒果日志,
把芒果家族传奇流传下去,哈哈!>v<
那是我在中学里最珍惜的事,
是我的第二个家,

爆废却温馨,温暖~

1 条评论:

  1.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写,
    但我决定有机会把它画成动画,
    记忆或许不可靠,
    我会加入我的想象,
    那将会是二次元的芒果家族的传奇。(笑)

    回复删除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