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Hanasaku Japan我不会忘记你的(泪)

今天跟四个朋友(加入了一个朋友:))去了金河和成功时代广场玩XD
我们去了马桶餐厅XDDD真的好棒哦!<<最喜欢谈论大便的人
哈哈哈!
我吃了铁板三文鱼和便便雪糕,
我真的好喜欢白饭哦呵呵!
然后好爱铁板烧,
希望有一天能吃到正宗的铁板烧>v<
然后由美子和刹娜很快饱了,
然后各人给了我一块大鸡块,
我都吃光了,
白饭吃得一粒不剩。
她们很饱,问我还吃得下雪糕么
我说当然咯,
虽有点傻眼,
但她们都习惯了我的大食量的嘻嘻!
时间跳一跳,
之后回到家时,
我还去街摊吃了两个汉堡,
我哥说,你都不怕肥哦(=没女孩样)
说来,我吃了一堆,
却完全没发育迹象(虽没在意,还有点得意,但这的确是常被哥拿来当笑柄的事)
有在长高就对了,哈哈!
时间跳回来,
说到新加入我们的游玩行列的,
就是我在芒果家族的扮演我们“邻居”角色的“师奶”
他很酷哦,带了一把死神里一护用的刀去。
不过,他看起来很像黑帮老大(还带了个无镜片粗框眼镜),
准备去砍人的样子就对了。噗!〉3
他也借我刀耍耍,
结果在我挥来挥去时,
旁人都看着我,噗!
<<当惯可疑人物的人
然后,说到遗憾了,
原本我看到了我的梦想衣-短袖帽子衣,
而且还印有“Hanasaku Japan"(没记错的话)的字眼。
啊!好心痛!我干嘛不买呐!
原本六十多元扣成四十多元,
但因为刹娜一句“那么贵,连我都不买了”
让我感到不好意思买了。
我这个混账,干嘛在那种时间点不好意思呐!呜!
后来我想买时,就迟了,
我的朋友们都买好了她们的衣服(陪她们去其它店找她们的衣),
就准备回,没再回到刚那间店,
而我看到下雨了,
就知道赶时间,
所以,所以。。。
跟那件衣没缘了。
后来,我发现,
刹娜买洗脸霜那些也买了百多元呐,
我何必为了那句。。。呼=3=笨蛋橙!
然后我在这趟游玩购物里(除午餐外)
只用了八元哦~八元!=w=+
一捆棉花糖与一包日本薰衣草香包(我爱薰衣草)
啊!附带一提,
我最喜欢大阪和北海道哟!哈哈!
最让我扫兴的我是,我居然一本漫画都没买到,
至少买一本漫画杂志嘛我(很少见的耶!)
但我的朋友们都想买衣服,
所以没机会享受漫画店了哈哈!
我也不太想她们为了我一个人,
折回漫画店,哈哈哈!
(一开始有去的,但大家都饿了,就说吃了再折回去,但都没有了=w=)
无论如何,我今天很开心哦!
很喜欢跟她们一起,
虽然我本身对女生服装没什么兴趣,
但陪她们一起看衣服,
感觉好快乐。
希望今后还能这样一起出去玩。
即使今后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人生要过,
但我想,感情不会这样就断,
恩,还是能一起去玩的(远目)
啊!对了!说到我最喜欢购物中心的什么的话,
就是它们都会播歌吧!(有些啦哈哈!)
听到我都兴奋起来了,好高兴哦!
我最喜欢音响很大的了,
振奋人心呐真的XD
虽然都没播日本歌有点小失望,
但那些歌都好好听,
所以我原谅它们吧,恩(众:无言==)
好听到我整个人陶醉其中,舍不得走,
嘴角都咧到耳朵边了,
身体也摇晃着(像怪人一样地摇哦)
哇噢~!!(想到都高兴)
我想,如它播动漫,我肯定疯了,
兴奋到四处乱跑,大声欢呼,
兴奋到
我朋友都会说“不认识你==”
然后转身逃吧
喵哈哈哈哈哈!XD
快乐~快乐~无限大啦哈哈哈!(已经疯了)
一定要说的是,
金河开了一间新的漫画店“suncomic”哟!XD
啊不是啦,我要说的是,
有cos店呐啊啊啊XDDDD
有初音的服装、还有东狮郎的!
然后又“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钱包、
soul eater的领带,
one piece模型XD
在suncomic我有看到乔巴的侧背包,好可爱呐XD
下次有机会,一定一定,绝对,
要好好逛逛漫画店,动漫店!
<<超少离开小镇的人
恩总之,我现在看漫画了,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