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吵架也是可以这么简单明了的

心情刚很不爽,因无谓的争吵,与某朋友。
明明在刚才的刚才,因为哥哥和姐姐帮我买了我想买的漫画(nosatsu junkie)回来而乐翻天的(虽然同时面临扑满掏空),哈哈!
与此同时,觉得吵架为什么那么累人,烦躁。
回想以前跟棉花糖吵架,都超简单明了,哈哈哈!因为我们都是用拳头吵架,嘿嘿!
以前如今天吵架,我们什么都不说,很默契(?)地不欢而散(?),第二天回到学校就又忘了吵架而一起玩闹。=w=
而芒果家族成员总为我们着急,当我们吵架的时候,喵哈哈哈!
以前我一说到棉花糖的“绯闻”,她就一拳把我打向墙壁。然后,当然,一阵拳打脚踢开始了。
我记得,有一次很够力的是,我们吵架,闹别扭,她把我头大力按去窗口,而我就在她喝水时大力按她水壶。结果两人都哭,她跑出教室,但我猜她有哭,呵!(坏)=w=+芒果妈妈后来还给了个温暖的抱抱我们>v<
还有一次,我们吵架比较严重,互不理,后来,芒果妈说“哎哟!你们不要吵架啦”我们看到芒果妈眼眶里好像有泪打转,就很有默契地和好了。
最默契的一次吵架是,有次我们又互不理,也不说话,老师就问我们“你们认识几年了啊?”,芒果妈在我们身边显得不知所措,因为我们都无视老师(笑),而妈是我们中学才认识,她不清楚,所以就说“两年”,结果,我们两个异口同声地说“八年!”哈哈哈!
这件事是芒果妈今年告诉我的,我才想起,在芒果妈说完后几秒,我想起了“哦!有过这么一件事呢!哈哈哈!”同样的,有些事我说时,芒果妈也说“有这件事啊~”
我们就这样互相勾起对方的回忆(笑)
啊!记得我和棉花糖还被称为过“暴力家族”,这是因为我俩太爱用拳头解决不满的关系,哈哈哈!
还被隔壁班的一个同学成为“鬼”呐!我们听到时,真是乐翻了XD(怪)
我们不用言语就能和好,我很高兴我们能这样,省超多不必要的口水,哈哈哈!(众:只因为这样吗啊啊!)
还记得有时,我们快要因小事起争执时,棉花糖就说了句“别说了,因为再说我会跟你吵架。”然后,我们很默契地转话题。双方完全没有留下不满的情绪。(因为,棉花糖说时很真诚,而我相信自己直觉感受的。)很赞吧她这人,哈哈!说真的,对我这种生性冲动的人,跟她真的最佳搞怪拍档,喵哈哈哈!
我们的吵架和好时,不需要退缩、讨好,这些违背原则的因素。
很多人说,一个说话不经大脑、爱讲话(我),一个冷静、沉默(她)怎么成为那么好的朋友的?很简单,我们都很疯狂XD而且正因为这样不同才那么感情好哇,我们这么觉得。
虽如此,我们的友情还是面临了结束。但是,怎么说呢,我们都共同经历了一个奇迹,至少我是这么认为呐,这世上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友情了,而我们遇过了。
可以吵架得这么简单明了的伙伴。我很幸福呐,哈哈!
现实世界遇到的谨一个,我已很满足>v<
以后没有她在我身边,我要加油呐。
想和平(?)活着,用我一贯的风格,坦率面对所有人、事、物。

即使面对现实的人们,也不要变得现实。
掰~~*去享受漫画*

1 条评论:

  1. 既然怀恋,为何不趁这个假期跟那位朋友说你的感受呢?或许那个朋友早就放下了对你的怨恨,想和你和好如初呢??

    回复删除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