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在自以为体贴之前,为对方想一想吧

我这两天,
我学到很多事。
婆婆买东西时会讨价还价,
我学会了大概—v—
而且生性节俭>v<
然后我要改正我的一个缺点。
买糕点时,
我抢先婆婆给钱,
当时,
满脑子都是
担心婆婆回家乡
我怎么能花她老人家的钱。
啊!不过之后都是婆婆付钱啦哈哈!
现在想想,
说不定当时我弄到婆婆很尴尬。
而且,
婆婆买东西给孙子吃的心情,
我应该珍惜的。
呼~我这个大笨蛋。
还有得学呢!
=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