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简单地活着原来也不简单呐

我只是简单的一个人(大概),
但是某朋友说她不懂怎么跟我相处,
并形容到我好像是那种复杂的人。
我第一次被这么说,
听到她说“明天你可别去到那里不爽我们”时,
我就想“啊!原来她这么不了解我呐”,
只有无言加无言了。
就算说“你这么不了解我呐”,
她一定更不高兴地说“对啊,我不了解你!”
总之,每次对她坦白,只换来她的生气。
不坦白,她就会说“有什么就说阿!”
因为她们都知道我总是有什么说什么。
不说,她就当我不是坦白的人。
然后,我就自言自语“me dot sei na onna wa”(女生好麻烦)
不过,这样想对女生不公平,所以,
我也只是说说而已=w=
所以有时我真的什么都懒得说,
不说话,又被她说不好好解决问题,
好像我不在乎我们的友情破裂。
嘛,这些都不重要了。
感觉好像有点看透人性,
什么都不想管了。
只想简简单单地做朋友。
朋友不是会一直只记得对方的不好的。
所以,我清楚体会,
她并没真正接纳我。
我也不知怎么做,
但不想看任何人脸色过活,
所以还是顺其自然吧,
至少,我想做个正宗的“芒果家族”成员,
继续无厘头、不要去在意周遭的冷嘲热讽,
然后,像以前一样,
就算被当笨蛋、不懂人情世故,
我决定不要把“讨厌”这种心情附注在讨厌我的人身上。
我还记得,我对棉花糖说过,
“别人讨厌我不要紧,我不要讨厌他们就好了”
说得很酷,可是我知道自己没那么冷静,
她也知道,哈哈哈!
但她知道我的不开心不会持续太久,
她总是知道。
我想知道,我一个人也可以吗?
往后的日子,没有“芒果家族”待在我身边,
我真的行吗?
我只清楚,不可以被“现实”吞噬。
无时无刻,都要记得"芒果家族”的标志(我觉得)“赤子之心”~
喵哈哈哈!
我不知像我这种对过去过于执着、仿佛只能活在过去的人
在别人眼里会不会很逊,让人不耐烦,
但我才不管那么多,
橙无敌啦!!哈哈哈!
明天跟三个朋友一起去玩,心里隐隐兴奋着,
(毕竟我是随着心情疯)
祝我明天好运吧:P
她们三位也是我珍惜的朋友。
或许我可能不被她们重视,
但我从今以后也都要好好珍惜所有所有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