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日子并没有因时间流逝而失去原貌

我发现,
我的一个日常。
我总是,
动不动就会提到芒果家族,
提到“棉花糖”。
呵呵!记得以前,
初中的每一天,
和老哥老姐晚上围着桌子吃饭时,
我没有一天是没提到学校的事的。
每一件小事,
我们都差不多经历过,
所以就算生活上,
发生了什么琐事,
我都能自然而然
联想到我们的趣事。
因为发生在我们“三班”的事,
都会成为趣事,
性格使然呐,
喵哈哈哈!
而如今,
我依然如此,
动不动就会提到你们,
一点都没发现,
已经毕业了,
因为说你们的时候,
不论何时,
都那么有真实感,
好像现在还是那每一天的日常,
然后第二天,
我又会到学校去,
继续我们的日常。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