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越来越来宅的时候头发也越来越自然卷了=w=

今天是“芒果家族”弟弟的生日。啪啪啪XDDD(拍手)
身为哥哥的我,却没去参加生日会。
虽然好想去,
但身体动不了,
好像还没去,
就已经想象到自己去那里,
只会增加孤单的回忆。
我很清楚,
自己去那里一定会不自在。
因为虽然,那里有熟悉的弟弟、堂舅(不确定有没去)的脸孔,
但也有着不熟悉的人们的脸孔。
自棉花糖那件事后,
我变得不喜欢人群。
不知那算不算阴影。=w=ll
而且,心里已经为自己设定了一件事。
觉得棉花糖没去,没跟朋友们相处到的场合,
我也不去。
一开始,是忍受不了别人的误会,
之后,是因为自己给自己设了一道墙,
让自己不快乐,
因为不想独自快乐。
虽然是那么无聊的理由,但
我希望有天自己能自己跨越这道墙。
哈哈!话说,越来越宅的小橙我,
自然卷越来越厉害了说!
回想以前,“河童”到了初中时,
说他的头发自然卷了,
虽然当时我也是有点卷,
但他说我的还是直的并羡慕。
我在那边笑他(还笑得很厉害)
结果现在到我了啦啦啦啦!
不过,我是喜欢自然卷的,
只是,为什么只是卷右边==
右边卷卷症==?<<什么来的
啊!既然提了头发,
我就继续提吧!
三个月没去理发店的我,
头发居然还是短。
真的。。太强了。
慢得好强~喵哈哈哈!
让我的剪发症(忍不住一直想去剪发)一直发作==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长也好短也好,
反正还是这副呆样(自暴自弃)
只是,跟朋友之间的约定让我在意,
因为我跟nana约好了,
三个月后见面我就是长发了,
起因是因为她说她看闷了我短发。
不过,也不懂她又没在意就对了。
0.01 秒后,恩,铁定没有<<很少被在意
“声音不会随着声音改变”突然发明的,呵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lOGnuwrxY&feature=related
超好听!!清澈的说!XDD
我超想给我自创的角色,风夏辰乐这个歌声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HAy0k0gIpg&feature=related
名为“my dearest"
十五岁的声优唱的,好赞好赞哟!>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