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这就叫做莫名的想念吧:)

今天在报章看到一篇《民间语录》
写的是:
“暖暖友情:
-我们彼此嫉妒却共同进步
-我的青春有了你,没有爱情也甜蜜
-所有人都说我很坚强,只有你劝我别逞强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你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一个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在一起时即时不说话也不尴尬
-一边骂你一边为你擦眼泪
这样的友情,让你想起谁了吗?”
哈哈!然后我就想起了我的中学死党,棉花糖。
以后也很难遇到这样的死党了大概,这种完全符合上面几点的死党,哈哈!XD 
看《夏目友人帐》,夏目和田沼互碰拳头也是,
我想起我们以往刚开始补习班没坐一起,
放学时,我们都很默契,
互碰拳头,虽什么都没说,但好像都懂了,哈哈!真的很神奇。
我想,如果我们现在还是在一起的话,我是不是就不用苦恼未来,
要去哪打工,读什么书之类的,
因为和你在一起,我们一定会去闯吧哈哈!
如果芒果家族一直能在一起,
我想,我一定一辈子都感受不到“现实”这回事吧~
那样的话。。就爽翻了~喵哈哈哈!>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