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我的画画风格是“古灵精怪”哦~

平安夜带来平安~圣诞夜带来喜悦(帅气低沉的嗓音)
呀呵————!!XD(众:这家伙是疯子==)
Merry Christmas!Minna-san >v<
快乐快乐哦~各位(众:这已经变成你的打招呼语了对吧==)

今天非常开心,继续画画中>v<(众:你都在涂鸦吧==)
才不是,那是画画版的涂鸦~
呃。。还是涂鸦版的画画?啊咧?咧?(众:随便啦小鬼~)
我想,我是第一次把整张纸用一幅画填得满满的,
平时背景都很空~
好有成就感的说~嘻嘻!>v<
啊!不过还没画完就是了=w=+
我给家人看了后<<平时最爱show画给别人看的小鬼
老爸说我的画的特色是很古灵精怪哟!
听了很高兴。
我的画被给的评语从幼稚变成古灵精怪哦XD(众:呃。。好像都差不多意思咧==)
妈妈这次也盯着我的画超过3秒哦~!
平时一秒都没有orz
喵哈哈哈!
画画,真的很快乐呐!
很想把每个角色的灵魂都表达出来,
因为,我很疼惜角色们的,嘻嘻!(傻笑)
所以,想尽可能地把大家(角色们)画得特别~
掰咯~写到这里~
角色们(众:你说上瘾啦啦啦啦!什么烂结尾==)
补充以下,
我老爸看到我在写部落格,
叫我在这里记下我们的一小部分日常,
话说,我和我爸都比较多病,
所以咧,不能够喝茶。(杯具父女)
所以,都嘛喝白开水。
当别人问为啥不喝茶,
爸就会说“我和我的小女儿太聪明了,聪明人多病啊,所以都喝白开水,呵呵呵~”
然后我和我爸就会咯咯咯地傻笑(傻父女)
姐姐有次刚喝药,不能喝茶,跟我们一样喝水,
但后来又喝回茶。
老爸就说“好可惜哦,那么快就出局聪明人党了,呵呵呵”
就这样,我跟我爸是聪明人哟!(众:。。。懒得吐槽了==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