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神奇!

不知为什么呐~
做功课时,
才做了一点点,
 就会觉得“好腻啊”、“算了,不想做啊”
—v—哈哈!
可是呐,
画画或唱歌或跑或玩吉他的话,
就算肚子痛或什么的,
我都从来不觉得腻~
就像今天,
肚子很痛,
就不做功课了,
然后就画画,
然后画画时就忘了肚子在痛了呢!
喵哈哈哈!真神奇吧!
果然,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真的很快乐!>v<
会什么都办得到~
就算办不到,
也会用笑容去挑战!
喵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小橙~我们有一点一样哦!
    “画画或唱歌或跑或玩吉他的话,
    就算肚子痛或什么的,
    我都从来不觉得腻~”这一点=w=功课的话……我们就一定要忍耐到底哦!!做好了就能松一口气了哦!!=w=我的位子也会写哦!写好了就叫你来噢!!我还会在那边放我喜欢的视影哦~~=w=

    回复删除
  2. 喵哈哈哈!小乐,我好像太迟回信了的说~哈哈哈!

    回复删除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