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very cheergirl!


我超爱这漫画!>v<
这位漫画家画的漫画中的女主角
总是元气满满的呐!
我最喜欢了!喵哈哈哈!
故事也超棒的!
看了这些漫画,
我总是能够打起精神来~
太棒了!哈哈!
这漫画我也超爱的!
叫《黑白少年少女》
《monochrome kids》
很酷的感觉哦!
喵哈哈哈!
我会一直一直追看下去的,
喵哈哈哈!
这世界太棒了!
活着真棒!>v<
有动漫的存在,
感觉什么不如意的事
都能打败!
喵哈哈哈!
今天姐姐帮我买了《守护甜心》的漫画~~!!
喵哈哈哈!超感谢她的啦!>v<
高兴透了我!哈哈!
之前总是看到第一集的一半就停了,
现在终于能够把它看个够啦!>w<
我最喜欢它那句
“你身后有守护灵!
守护灵会一直在你身后,
看着你最真实的一面。”
喵哈哈哈!
下次再写咯~oyasumi!>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