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我非常喜欢天空。天空总是给人一种很自由的感觉。每次望向天空,我都会觉得烦恼变得好渺小、好渺小。对我而言,天空就是自由的象征。
天空好大,它总是包容一切。它不只包容了太阳、云、鸟、彩虹,也包容了总是犯错,总是不经打击的人类。每个人都热爱自由。当然我也是。我相信,如果活得不自由,那个人就不可能真正快乐。如果没有自由,我们就等同于失去了真正的人生。
这个世界非常地大。在这一大片天空下,真正活出自己的人又有多少?只有做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在困难的环境仍能坚持自己的初衷的人,他的人生才是真正自由的。看着前方,继续迈步的家伙,世界会对他微笑的!
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自由的人就会快乐。自由的话,我们总会知足,只要我们拥有热爱自由的心。犹记得,中三那年,我被自己最喜欢的朋友的朋友给抛弃了。从那一刻开始,我失去了我最爱的自由。果然,失去了自由,就感受不了真正的快乐。
我好像在那个朋友带给我的阴影下过着一点都不自由的每一天。即使遭人白眼、被人误会,我还是得活下去。我知道,总是把自己的不幸挂在嘴边的人只会让自己显得更加可悲。
我以为,自己的人生已经结束了,以后的我不会再快乐了。可是,天空让我想起自己是谁。自由没有消失过,在这蓝天白云之下,我并不孤单。
就算天空下着大雨,布满了乌云,天空也一直都还在。它只是在乌云之上,等待雨将我们的心灵冲洗干净后,再出现并给予我们跑向光亮的勇气。无论是心里下着大雨的日子,还是晴空万里的日子,我们都不能忘记笑容。
我们必须背负过去,活在当下,并放眼未来,这样心灵才会真正获得自由。其实,与其许愿,还不如当作已经如愿;与其等待机会,不如伸出手去把它捉紧。
在我心中,勇敢追梦的人永远是最棒的。即使被阻拦,也继续前进。正因为有颗自由的心,才能够不受任何人限制,继续踩着自己的步伐。只有踩着自己步伐前进的人,才能看见最棒的风景。
拥有自己的梦想固然很不错。可是,真正去做的人,却少之又少。只要我们抱持自由的意志,不管是谁来阻挡,不管跌到多少次,我们一定还是能靠自己站起来。突然降临的命运,相信它并战斗,不要犹豫,飞翔吧,向着那自由的天空。
我拥有许多许多的梦想。我想成为吉他手,自由弹出自己最喜欢的摇滚乐;我想成为歌手,自由唱出自己喜欢的歌。我想成为漫画家,自由画出自己想画的一切事物。只要我的心是自由的,我一定办得到。一旦做了,就绝对不放弃。
不管何时何地,都要相信自己,永远、永远地相信自己。相信那个【应当存在】的现在的自己,让自己能一直喜欢。我想要成为心中的那个自由的自己。不受任何人束缚,只管向前跑的那个自己。
尽管不讨人喜欢,我也想被自己喜欢。因为,那样我才算真正活着。爸妈将我带来这个世上,让我能寻找一块属于我的自由天空。就算我什么也没有,我也要活力充沛地活着。这就是我的自由。
我觉得,能自由地干自己喜欢干的事,自由地做回自己,自由地笑,就已经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小孩了。
天空真的很自由。伤心的时候就下雨,快乐的时候就对我们绽放温暖的笑容。它总是把它的心情表露无遗,毫无心机。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直率地活出自己,就像那一片清澈、自由的天空一样!>v<

2 条评论:

  1. 嗨~~小橙~~我是小乐~我觉得有一点不酷的样子别介意哦

    回复删除
  2. 这篇文章吗,小乐?=w=

    回复删除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