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失望

现在的我,
非常非常地失落呐。。。
该怎么说呢,
发生了太多的事吧。
第一次,
我已经不懂该怎么去面对了。
以往的我,
一定会就这样直接面对。
但现在什么都没法做。
被在这世上最喜欢的朋友抛弃,
就已经够惨了,
为什么在我振作的时候,
她要来跟我和好,
然后又狠狠抛弃我多一次呢。。
我是她的玩偶吗?
想玩就玩,
想丢就丢吗。。
原来是这样吗。。
我,已经不懂我是谁了。
我到底是谁?
是为了什么来到这个世界的?
我那么多余,
为什么还活着?
不管在任何地方,
我都是多余的。
跟她们在一起,
我就像电灯泡,
不被需要的电灯泡,
然后当她们孤单时,
我就自动成了后备轮胎。
平时的话,
就会被当成透明。
我不想这么想。
可是,
事实就是这样。
我好丧气,
太多太多的事,
让我透不过气,
好想大哭,
忍也忍不住,
眼泪就掉下来,
我想这感受我一定忘不了。
我做错了什么事吗,
为什么要这样?
想不通的事,
我不想去想。
我只是想快乐地活而已,
这样会很过分吗?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会有人记得我吗?
这让我觉得很可怕,
好像自己不曾存在过一样。。
我想在这世上留下一个大脚印,
就算只有一个足迹也好,
也希望留下自己的印记。
我想睡个大头觉,
把这一切烦恼通通忘掉。
我不想改变的啊,
为什么一定要我改变?
我只想做我自己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