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有时,
真的会很讨厌自己呐~!
我很像外星人,
因为我真的不会跟人类相处。。。
我觉得自己好像一直在心里责怪
那个抛弃我的朋友给我的阴影。。。
可是我知道,
那样是不对的。 
我应该自己好好地自己站起来才对。
这样,
我就会找回那个快乐的世界了。
我会加油的!
我发现,
想太多果然不是我的作风。
之前那个朋友也那么说过我。。。
我就决定了,
想做什么就干吧!
因为,
如果我思考了在行动的话,
就不是我了。
那样,真的很不舒服。
喵哈哈哈!
我还是想活下去,
而且,
今后我要率性地活!
不要被大脑控制,
要由自身去感受。
我不想限制任何事,
今天我才想回,
以前我想漫画灵感时,
并不是自己去安排故事,
而是角色们在告诉我他们的故事,
这样,才对的嘛!
我怎么连最初的自己都忘了呐!
喵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