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crazy for you》

这是我的姐姐的漫画~!>v<
我今天k了三本~!>w<
还要继续k下去!喵哈哈哈!
共六集哟!
太好看了!!
我非常喜欢女主角和男主角,
和里面的每个人!
有一个角色很搞笑哦!
笑死我了!
因为很笨蛋~不过我很喜欢这样的人。
我喜欢像男主角、女主角和搞笑男那种没心机的人>v<
像他们那样总是为人着想,善良,
又亲切的人,
我最喜欢了!
啊,忘了说,
漫画名叫《crazy for you》,
《为你疯狂》
男主角给我感觉很像我曾经看过的一个漫画,
很特别!
女主角让我感到很舒服,
呆呆地,
可是却是让我打从心底觉得她真可爱!>w<
总而言之,
这是一个很温馨的漫画哟!(对我而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