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要快乐哦!

幸福可以是很简单的事。
笑着对朋友说:
“今天天气好热哦”
“这饭好好吃哦”
之类的,
然后当朋友也笑着回答说:
“对呀!”
那,应该就是幸福了吧~
如果我能稍微让身边的人觉得快乐的话,
我也会很快乐。
我希望我在往后的日子里
能成为一个稍微不错的人!
祝福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幸福!
如果能稍微让身边的人感到幸福,
即使会被当成笨蛋,
我也觉得无所谓了!
喵哈哈哈!—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