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长大

说起来,
长大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咧。
我只知道,
很多人包括我都不想长大,
但是却带有一点期待。
因为现在的我们还很无助。
长大了,
能够照顾父母,
自己工作赚钱到日本去。
不过,
我发现,
长大了,
真的每一件事都能够成为烦恼。
我呐实在不想长大。
现在在修电脑科,
目标是想要做动漫。
如今对电脑产生兴趣后
挺想当电脑程式家的说
加上看了日剧里的
一个很会电脑的女生,
很喜欢。
但是,
追根究底,
我 还是画画和幻想故事时最快乐XD
我必须告诉自己,
绝对不能随波逐流。
今后,也要贯彻自己认真、悠闲地活下去。 呀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