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还是当少年好了

我发现我这段时间那么纠结的原因了!!
因为我想当回女生的关系啊啊啊!
想当年(?),把自己当男生的话,
什么事都能自动大而化之,
什么烦恼不用几分钟就散了。
所以咧,
我决定这辈子都当少年好了!
喵哈哈哈!
今天我想到了另一个新漫画的故事灵感,
久违了呐!
好兴奋呐啊啊啊啊!!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个关于两个女孩的故事。
《两人交织的梦想》
一个特别的故事。
想象,果然是很棒的一件事,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