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像风一般

要做回自己!
绝对绝对要做回自己!
不行改变!!噢噢!!!
总是因为说话太直而被误会也好
不擅表达感情也好
我都要做回自己
因为只有我
能做我自己。
绝对绝对不要
再像最近一样
变得一点也不像自己
在意别人眼光
在意别人想法
变得这么女生!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不受人欢迎也好
过于我行我素也罢
不要在意任何事物
贯彻自我
笔直
自由
悠闲
像风一样地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