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简单就是快乐

我还是很不会和别人交流。
这样的我 发现了一件事
就是
除了亲密的朋友们外(对亲密的朋友们态度会很自high的人
别人,就是我班上的朋友
好像都比较习惯
态度不冷不热的我
当我说话有比较激动的时候
他们的反应都好像有点
不习惯这样的我
然后我用很拽的语气时
他们好像比较习惯耶
我应该觉得杯具吗XD
喵哈哈哈哈!
这个星期没得回家的说T︿T
因为星期六有大考的说
明天考到下星期四就能回家了>v<
这是我来这边七个月多以来
第一次连续两个星期待在这里呢
噢噢噢!好想回家 呐!
有时候,感觉回到家乡
才有真正活着的感觉。
果然不管酸甜苦辣的回忆
只有在家乡才找得到呐!
我一定 要熬过这八天
就能迎向快乐无敌的假期了!!!
动漫展在呼唤我了啊!!呀呵!!
要简简单单过日子
获取简简单单的快乐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