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大考验

之前从学校拿了小册子,
发现多媒体这个选项消失了。
今天跑去办公室问,
被告知明年没有多媒体这个科了,
如果要读就要到别的学校去,
不然想留在这学校的话
就要选别科了
然后她说可以去电脑部门问问也行
我就跑到了电脑部门
还跑错很多地方
最后到了时
里面的负责人却不在
只好等明天了。。。
面临大考验了啦!!
我实在实在不想转校的说!
不想到城市去,
超级不想。
而且虽然在这里朋友很少,
但我已经喜欢这里了呐。
怎么办才好呐
只能转科或转校

实在不想放弃动漫。
而关键是
我不确定多媒体科是不是真的
可以制作我
想象中的动漫
哎,加油!呀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