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委屈

人心是很险恶的说。就算我们不想长大,有时候我们还是不得不长大,只为了保护自己。
即使如此,我还是很矛盾,还是不想长大。
昨天发生了一件让我感到很委屈的事。在上次的一星期假期前,我跟学院的几个朋友去吃饭,朋友A走开了一下,然后她的饭来了,我就先帮她垫着。KL朋友帮她给水的钱。
然后朋友A回来后以为是KL的帮她给了,我有说是我给的。
之后A还了KL水钱,然后没有还到我就走了。
然后我昨天想起来了,就提起,A就说“我才没这么坏”,说她还了。我就道歉以为自己记错。
可是再回想了下,说的确还没还哦。
A就说她记得是KL的帮她付的,而最令我生气地是,KL的还真说是她给的!
我抗议说的确是我给的。她们没有相信。
我就赌气说,算了就当作是KL的给的吧,然后那个KL的还叫我给她钱!
我说饭不是我吃的为什么是我给你钱!她说因为我说是她付的阿!
这简直就是不可理喻!我有种气炸了的感觉,叫她去死,还说这是我第一次认真地叫人去死。
其实我或许已经受不了她很久了,因为她总是那么自私。
不管别人多么喜欢她,我都不会觉得她可爱了。因为她给我看到的表情总让我有种想一拳打过去的冲动。
刚刚我们一起去吃饭时,她一直在用“hoi!!"地喊我,
之后我受不了说“可以不要一直用hoi来叫人吗很没礼貌”
结果她就继续一直摆脸色给我看。

我把这件事告诉我的室友,她很耐心地听我说,也为我抱不平,然后指出其实我蛮我行我素的,可以直接跟KL的说“可以不要一直用hoi来叫人吗很没礼貌”。
我这人真的不会对这种人(那个KL的)忍气吞声,我还要贯彻自我的。
因为本人就是这么我行我素的说。

我真的不想为了这种人,失去自己的内心。
我只希望自己不会因这种人而改变。
我不敢说现在这么说这些话的自己还有啥赤子之心可言,但我想一直率直地活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