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人类

我很好奇。
人是怎么在现实中活着的呐~
因为,我就办不到。
不代表我不能活哦,
只是我觉得我有时真的很讨厌现实的说~
又烦人又不好玩。
每天都必须去想那些不管怎么想破头都想不出答案的事,
可是又会不由自主去想,
我不喜欢这样,
想这些,
让我觉得好像绑手绑脚的,
可是哦,
不去想,
又会不安心。
人类啊,
到底为什么会这么自讨没趣啊。
如果我不是人类的话就好了。(说爽的—v—)
我想沉下海,
沉呀沉~
等我觉得可以了,
再上回来,
那样是不是就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