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勇气

如果说有什么力量能够冲破黑暗的话,
那一定就是勇气吧!
心中的那道光,
希望它能一直存在。
我喜欢勇气这个词。
所以我想成为有勇气的人。
做个有勇气迎向别人眼光,
光明磊落的小孩。
我想永远、永远地抱有这份勇气。
让我不会迷失自己。
我决定,
要勇敢面对自己,
然后用这份勇气去挑战一切的一切。
放马过来吧啊阿!!
噢——!>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