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恶魔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恶魔呦!不过我想那并不完全不好,有时候它会让我们安心,因为可以让我们把不满用恶魔那一面表现出来。现在的我啊,坐在班上,却好像在另一个世界,每人看得见我,我也无法接近任何人,因为没有愿意陪我的人。喵哈哈哈!不过呐,即使如此,即使没有自由,即使不懂该如何自由,我们也得活下去。就因为这样,我们其实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有了自由,我们一定可以更快乐地活下去。>w<

2 条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