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第一次更深切体会“做回自己”和“不想长大”的强烈感受


首先呐,我很高兴我在部落格放的第一首歌是漫漫大哥介绍的"holy night"
每一次听到这首歌还是很温暖很熟悉的味道。
时间真的、真的是,一去不回头的。
但发生过的一切事情朔造出来的我们,
会一直存在。
以前的我,
总是没有特别想任何事情,
一心一意地做当下的事。
想动漫。
然后,那样的我,
不知不觉中认识了很多非常非常重要的人们。
漫漫大哥说我很像动漫人物,
让我超自豪+超高兴>v< (众:狂妄小鬼一个)
认识了小乐XD
还有旋、君、kagura-chan、小兰。
还有几个都很与众不同的朋友,
我真的从他们身上获得了许多。
衷心感谢。
以上的朋友们都是没有见过面的朋友。
可是,很不可思议哦,
他们在我心中已经占有很重要很重要的地位。
我没有去想过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但希望自己有用自己的生存之道去面对生活这件事。
有个说法我觉得可以表达的我觉得。
就是,
在事情过去过后,
你往往才有机会知道真相。
在我离开家乡去了外地的学校后,
我才真正知道以前的自己有多强。
在我出发前一天,
我的知己由美子给了我一封信。
我看了后,哭得很厉害。
感动到哭到很厉害。
一直以为自己总是被朋友遗忘的我,
在看了由美子的真挚的话后,
超感动,
第一次知道,
原来自己有带给朋友快乐,
原来自己在朋友心中是特别的。
老姐的朋友们对我很好,
我觉得她们都是很好的大姐姐。
我姐跟我说她朋友总说
我看起来就是很直接,
想做啥就做啥,
虽然很怪,但很有自己的风格,
走路也很像男生,
哈哈哈!
我听了后很高兴很高兴。
我的超级好朋友小樱
则告诉过我,
我的举动总是很引人注目,
有时想出课室就出课室(老师不在啦)、在学校到处晃,
还跟花讲话(其实不是啦,是在看蚂蚁)。
我觉得哦,
是小樱太注意我啦
哈哈哈哈!(自恋)
虽然我没发现原来她有注意我啦=w=<<总是独自的橙
不过,我知道自己很废,
在班上没有跟自己特别好的伙伴,
所以咧,
看到有人独自坐在那边而旁边有空位时
就坐去聊上几句。
当过后辗转转去打扰樱时,
她说我很像四海为家,
喵哈哈哈!
我一直一直以为自己会这样下去的真的。
很清楚自己别扭的个性,
但去到新学校也想,
自己一个人也好,
要贯彻自己的风格。
不过说真的,
迷失了真的。
也不知自己在意啥,
以前那个无畏无惧的橙去了哪里啊喂!
了解了以前的自己办得到的事后,
真的可以做到像那样的自己么
嘁,我也想一直那样阿,
但是我真的好奇了
以前的我真的有那么强吗啊啊啊!
说真一句,
超感谢这些看得起我这怪咖的朋友们,
以后,
我也会继续怪咖下去。
虽然是不知怪咖是怎样才算怪咖啊到底!

2 条评论:

  1. 来留言啦!抱歉手机没钱~~你这张帖子写出以前的中学回忆呢~很怀念的说~让我想起以前的回忆了!!>.<

    回复删除
  2. didn write about me...=3=..
    Sabishihyo...

    回复删除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