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我作的歌词~《再见的日子》注:要用日语唱(还不会翻译)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完成的歌。
是想着我生平第一个难忘知己,名为棉花糖的女孩而作的。
非常有纪念价值呐~嘻嘻!(自恋)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日语完整地把它传达出来,
因为我连曲子都想好呐=w=+
啊!忘了说~以上是玉森裕太和泷本美织,很可爱呐>v< 
好呐,我要开始述说我的歌词呐~

《再见的日子》                                 词/曲:风夏辰乐(=吉本橙)

看着路标   我迷惘着
在巴士站的那一处   洒着与那天相似却又不相同的阳光
我们的笑脸   曾经映在那里

穿着褪色的牛仔长裤   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
期待着   妳像那天一样
[像个迷路小孩一样呢]妳嘴角微微上扬地说。

妳离去的背影   在温暖的天空下   看起来太遥远
仿佛昨天在课室大声谈笑的我们   不曾存在过
顿时   天空好灰   泪水模糊了视线
我连云朵也看不见


听着耳机   迈开步伐
[永远是朋友]   空荡的教室只听见我们的拳头互击声
誓言   总是那般美好


[笨蛋]   这是妳爱对我说的
[真心话大冒险]   这是我们友谊的开段
这一切   我从来都没忘记

妳无情的言语   在简单无垢的友情里   划下了伤痕
仿佛我们三年来的感情   不曾留在妳心里过
再见   不想说出口   语言塞在喉咙里
我连声音也找不到

妳去了哪里   为什么我找不到妳了
眼前的妳的脸孔  熟悉又陌生
我认识的妳   何时回来
我不会变呐   在这里等妳
等待不会再出现的那个妳
我至今依然坦率地活着
独自守护   我们的回忆 


[笨蛋]   这是你爱对我说的
[真心话大冒险]   这是我们友谊的契机
这一切   我又怎么可能忘记

妳离去的背影   在渐渐变暗的天空下   已经遥远
仿佛明天以后   我们都是陌生人   不曾相遇
雨水   滴答滴答   世界成了一片灰色
我连自己的倒影也看不见
[跟妳相遇   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想再次告诉妳
风吹起了我的思念
 *结束*
 这首歌后,我正式地向我们的过去告了别。
但是每次我唱起这首歌,我都一定,一定会想起妳的。
我真的从中获得了很多宝物。
没有这段友情,就不会有现在这样的我。
我很幸福,拥有过这段友情,真的。
 这首歌,是为妳而唱的。
 我看电视说,“活在过去,是到不了未来的。”
每个人,都有丢脸的、或不愿回想的过去。
我也是。
给每个地球上的人类:
放给自己自由吧,我们都能活得更快乐的呐。
赤子之心永远是最赞的:P(众:扯太远啦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