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对于人

以上是日本玉森裕太呐!超可爱+帅吧!>v<
喵哈哈哈!
现在我要写的这篇也算是跟自己的以下的心情做个了结呐!
最近意识到,
自己的心的其中一个最重要的部分,
既是把某个朋友当成特别要好的朋友(在现实世界)
正慢慢封闭了呐。
再也不把任何人当特别要好了。
因为好像总是让自己傻傻地被当笨蛋了呐。
喵哈哈哈!
跟棉花糖分别后,
虽然觉得自己再也不会依赖任何朋友了,
但是我发现我有时还是很依赖某朋友的,
而且期待能跟她们一直在一起。
但是,我还是一厢情愿了呐=w=
因为有时她几乎都不会叫我名字,
虽我不介意,
但她跟别朋友说话都会先叫名,
而跟我说话都不指名道姓,
我要自己反应过来—v—,
有时让我觉得“我的名真的那么难以启齿吗==”
我感觉当她有人陪时就不需要我了,
态度也不一样了。
但是,这是人之常情吧,
她没必要在有那么多人跟她聊天时理我,
而且是我自己要在她一个人时陪她的。
这样想就想得通呐。
就想报纸说的
“ 没有人有义务一定要对你好”
所以,我上面说的全不是抱怨,
想释放出来,
那么从这一秒开始再也不要想这些了。
我想活得更潇洒些。
真的。
因为这是我的愿望呐。
至少,不要被任何人牵着情绪走呐。
总之,跟裕太学习,
活得更自己~噢——!>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