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毕业咯~~咧~

呀呵~呀呵呵~~(众:这家伙终于都疯了)
小橙我今天毕业了啦~-v-
(众:有什么好得意的?还不是要上学)
(橙:没错。。你们。。说到了重点=血=)
虽这么说,但怎样这都是人生中唯一一次毕业。
然后,特想跟超级好朋友-樱度过。
但她今天不舒服,(我还去吵她=w=ll)
也一次也没叫过我的名字。
(众:你很无聊耶,在意这种小事)
算了,已经过了-v-
然后,我在重要的这一天,
了结了自己一个心愿。
在早会时,
我叫了一声“棉花糖”,
刚好站在我旁边的她退了几步,
我鼓起勇气:
“妳愿意跟我做回朋友吗?”
她勉强地笑了,
之后就转头不望我了。
我的泪水就自己流了出来。
我努力往上看,
不想让眼泪流下来,
但还是不争气的小小哭了一下。
还能为她流泪的我,
我并不讨厌。
虽奇怪,但我以自己为傲。
芒果妈妈知道后,
叫我要开心哦。
这句话温暖了我的心。
嘻嘻~说说毕业典礼吧。
话说,上台时不知为啥台下的人笑,
原以为是我之前拍得毕业照(映在墙上)被笑了。
结果回家后,我姐说她朋友说我可爱==
我问为啥?
她说她朋友很想捏我脸=w=
加上,我的毕业帽戴反了咧!!
我都不知道,
喵哈哈哈!
(众:有够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