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特别的一天

今天的握手会,很特别。
我只说了谢谢,对于老师们。
重要时刻总无法好好说话啊我,
喵哈哈哈~!
但是我心里想,
如果今天是我人生的最后一天,
我会怎样。
然后,我跑回去台边,
告诉老师Z(我在中学校里最尊敬的老师)
“老师,我永远都会记得妳的!”
老师抱着我,
在我耳边说,
“老师也会记得你,希望在你的回忆里,
只记得老师好的一面。”
回到位子,我跪坐在地上,
忍不住哭了。
老师对我的好,
我当然不会忘记,
而且在我的回忆里,
关于老师的一丁点不好的记忆都没有>v<
老师教了我两年,
初中二及三。
老师总会亲切地叫我的名字。
总是当我是孩子一样对待。
在走廊遇到我就说,
“真不像中五生,
从老师教你那时,
都没看你变过呢。”
还有一次,
走路回家,
我好玩地摸快速经过的巴士,
老师刚好路过,
笑着摸我的脸,
说“很危险的。”
越野赛跑回校后,
我独自坐在地上,
没人理会,
这时老师走来,
碰碰我的脸,
说“好红哦”,
温柔地笑了笑。
老师总那么简单地温暖了我的心。

然后,今天傍晚发生了一件让我哭泣的事。
这是一场天大的误会。
虽也是我自己心直口快的错。
今天,她(表姐)说
跟她闹翻了的朋友的妈妈在电话店里,
说想跟她打招呼。
我就说,“那就打吧”,
她说可是这样好像很刻意。
问我怎么办,如果是我我会怎么做。
当时我心情不太好,
加上她(美女表姐)娇滴滴的语气,
我好像有点不耐烦(很坏吧我),
想起了棉花糖的妈妈,
就说“那就别打吧,等在面前才打吧”。
刚巧我们的小学朋友“兔子牙”
在旁边,好像听到了,
似乎误会我叫我表姐别跟他打招呼。
另一方面,他好像误会我表姐很想跟他打招呼而高兴。
然后,他无视我跟她打了招呼。
当时,我觉得很难过,
也不知为什么。
或许,是讨厌当时无法鼓起勇气跟他打招呼的我吧。
我像个笨蛋,
总是太在意小学朋友。
遇到小学朋友跟我打招呼,
会乐上一整天。
小学朋友不理我,
会伤心一整天orz
不管几次,
我就是无法习惯被误会。
“兔子牙,你忘记我了哦哦哦?!!
我没有不要跟你打招呼啦!
我和她说的是另一件事啦笨蛋!!
不过如你真误会我,那也说明你是不了解我的笨蛋
可恶——><”
呼~轻松~
喵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