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朋友~

我最近非常非常地
喜欢一个日剧!喵哈哈哈!!
叫《野猪大改造》
很棒!超好看!!
而且,超有意义的哟!>v<
令我了解到了好多东西。
里面的故事总觉得
跟我们的日常生活很像哟。
尤其是主角们的心情,
我想,每个人一定都有体会过吧。
不管是无助,不被信任,
我们的身边还有朋友,
那是让我们站起来的最大动力呐!
我想,
如果没有那些朋友们在我身边,
一定,
不会有现在的我吧~
所以,
曾经陪伴过我,
跟我一起笑、一起哭的朋友,
谢谢!真的很谢谢你们哟!
有你们,我很幸福。
就算也有被误会的日子、
被最好的朋友抛弃、背叛的日子、
也有过不知该如何是好,
遇上无可挽回的情况的时候,
但,
总有一天,
当我回想起这些的时候,
我一定能够笑着去看待它们吧~
因为,
就算发生过什么难过的事都好,
幸福的事确实存在过。
这是永不改变的。
即使以后我们都长大成人了,
我也不会忘了你们。
"想到有知道自己的优点、缺点的人
活在这世上的某处,
我们会感到幸福的~"
喵哈哈!这也是我从《野猪大改造》
那里了解的哟~!
我发现呐,
只会抱怨朋友的同时,
我们都没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
失去了那纯正的友情吧。。
所以,
去相信朋友,
不要试探别人,
因为只有真心可以获得真正的朋友>w<
保持赤子之心吧~
每个人都并不孤单。
即使现在你是一个人的,
也不必害怕,
因为你终究还是会遇到这一生的挚友的!>v<
我希望自己可以永远不改变,
虽然现在的我没啥优点,
但是,
我拥有肯包容这样的我的朋友们,
这就够了~
虽然我没什么本事,
可是我永远都会站在你们身后,
当你们无法前进时,
至少我可以在后面轻轻推你们一把,
当你们找不到方向时,
至少我可以跑到你们面前,
点亮火柴,
让你们看得到路。
我愿意为你们这么做。
因为,我知道,
当我沮丧蹲在地上不肯在走的时候,
你们也一定会拉着我的手,
带我走去光亮的地方的。
即使哪一天,
你们忘了我,
我也会默默祝福你们,
因为,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2 条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