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快乐与伤心

今天看了我的好友,小樱借我的两本《时之翼》
看的时候,我的毛都起来了,
太好看啦!!>w<
看到第二集的时候,
当小樱醒来了,
问小狼:“你是谁?”时,
我忍不住了,
大哭了起来>X<
太难过了啦啊啊啊!!
小狼真的好坚强,呜呜~“加油啊!小狼—>o<”
小樱和小狼都让我觉得好难过,
如果能帮到他们就好了,
不过我没办法去那个世界。。。—。—lll
然后,看的时候,
我想起之前跟一个我很重要的朋友之间的事情,
当时我赌气地说:“我认识你吗?”
让她难过了。。。
刹娜,是我很是重要的朋友。
她肯原谅我,我很高兴,也很感动。
arigatou ne,setsuna!>v<

1 条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