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喵哈哈!小橙正式登场咯!啪啪啪!(拍掌中)

哟!大家好呐!我是橙乐,通称小橙>v<
喵哈哈!这是我第一次发布哟!
好像有一点紧张呐~—v—
嗯。。先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好了!>w<
我啊,超喜欢动漫的哟哦哦!>o<
还有吉他!
总觉得吉他很酷呀!大家觉得吗?0v0
嘻嘻!我今年十五岁,
不过过生日就十六岁啦!>v<
这个世界有动漫真真的是太好了呐啊啊啊!(感动)
给了我好多好多的动力!
我有好多梦想~~
好像数也数不清。
我想做漫画家、歌手、邮差、蛋糕师傅、
幼稚园老师。。。。。
不过,最想做的是自己!>v<(莫名其妙吧?)
喵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遇到一些友情问题的小橙我,
希望能够遇到愿意听我说话、陪在我身边、
不会因为怕其他朋友而忽视我、愿意总是和我并肩走,
不会总是把我一个人抛在她后头的朋友。。
哈哈哈!很贪心的愿望吧?!
不过,真的,
就算只有一个也好,
也希望能遇上这样的好朋友哟!>v<
喵哈哈!不过,这并不代表小橙我现在的朋友不好哦,
她们其实都很好。
只是我太幼稚了(我家人都说我幼稚—o—)
跟不上她们的思想,
所以才总是被抛在一边吧。。。
呵呵~真想到魔法世界哦!
digimon世界最想去!
啊啊,动漫世界也好想去!
如果哪天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动漫世界的话,
我肯定兴奋到跑到没力为止——!!哈哈!
世界杯万岁!!呀呵~!
嘿嘿,不好意思,我好像把话题一直转来转去哦~
呵呵!(厚脸皮—v—)
不管遇到什么事,
我觉得自己一定可以还是原来的自己!
“要加油!”这句话,
是对大家,还有我,还有对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说的>v<
因为,我了解,
这句话是多么有力。
“强劲,是指我们的心”
“我们的勇气来自于我们的乐观”
喵哈哈哈哈!
这些是我突然发明的啦!
不错吧?呵呵呵—w—
一直都是快乐的就好了,
可是我们总是被逼去面对不想面对的事。
我觉得啊,
只要我的心是快乐的,
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
我一定还是可以站起来的!
留言:
七月七日
今天是我创造的角色中,
阿乐和阿一的生日哟!!>v<
祝他们生日快乐呐!>w<

1 条评论:

  1. 小樱来留言咯~~你心里所想得好朋友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哦!所以你的愿望就是我们的愿望!娃哈哈哈哈!!!加油的去寻找自己的幸福吧!我也会在你身边替你加加油的!!*(^o^)*

    回复删除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