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天空真的好棒、好棒!

这是好棒好棒的天空!>w<
今天,当我像往常一样抬起头望向天空时,
看到了这一片天空~
我立刻借了我的姐姐的手机,
把它的这一刻,
给拍了下来!!
喵哈哈哈哈!
好高兴!真的!
总觉得那里就是天堂~
嗯!一定是吧—v—
呵呵~(傻笑)
记得昨天,
我跟朋友说,
“我们可以用眼睛把一切都capture下来啊”,
我真的这么想的哦!
啊,不过我其实不大懂capture的意思就是了,
总之就是把它们用眼睛收起来,
然后轻轻地放在心里最重要的地方。
某一天,还是会想起来的吧>v<
然后,
我突然说出了一句很经典的话(自认为),
就是“my life is like a sky"
不错哦>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