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人心


嘻嘻,这些是我画的漫画里的其中一个,是主人公承认自己是喜欢唱歌没错,哈哈!
 今天的我很让我自己不爽,
我发现自己好像很容易被别人对自己的对待而变得不像自己。
这个呢,真的很让自己不爽。
这是因为毕竟是人类么?(众:喂,向全人类道歉)
总之,我决定不当人类咯~!
从今天开始,要当外星人,
话是这么说,
今天我读了《鸡皮疙瘩》系列的《外星怪胎》,
虽然读了一半,但里面的外星人好恶心哦~
所以我绝对不当那种的,
所以咧,
我啊,
还是只当橙星球的,
喵哈哈哈哈!
虽一直都是,
但现在起,
正式入住那里啦啦啦啦~~
绝对绝对不要再那样了,
因为不知怎的,
只要变成那样,
不管是自己,
还是周遭发生的事,
都变得好讨厌。
而且,
果然日子还是要欢欢喜喜地过才对的!
十年后的我,
如果想快乐,
就来找我吧、~
我会揍醒你的说,
如果始终没变,
那么哦,
一定也是托我的福啦=w=
喵哈哈哈!!
—w—(众:想让十年后的你来揍你是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