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早餐

话说
我好久好久没上来了耶~
哈哈哈哈哈(乱笑)
话说字体怎么变来变去的阿,
算了,照打就是了=w=
嘻嘻,有没有奇怪为什么标题是早餐啊?
(众:没有~~)
呃。。算你们狠~干嘛不配合啦!
今天早上啊~<<自己开始说起来了
我吃了两次早餐哦!
跟家人吃了早餐后,
补习后就想说和朋友一起吃,
因为她们都还没吃。
而我吃多一次也无所谓<<就爱吃
然后结果因为一些插曲<<什么啊
结果我和由美子就两人一起去吃了〉w<
在这里跟大家介绍,
由美子呢,是大我两天的我的好朋友,
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
然后,我们俩有时就很爱一起疯就对了<<比如说大声傻笑
好啦~进正题啦~
我们就一起去巴刹的面摊,
原本想吃面粉搓得板面的,<<我们都爱XD
结果卖完了,
然后我们呢,就很有默契地
各自点了一碗清汤米粉外加一杯美綠,
哈哈哈!<<笑什么啦
我们边吃边聊边笑,
不知不觉就把面吃完了(众:这算哪门子的不知不觉阿!)
然后,由美子还请我吃她跟她妈妈做的月饼哦!*兴奋*
(之前都因为我在学校乱跑,
错过了。)
结果她特地另外请我,让我很感动,真的。
那是个三层月饼哦,
有火龙果,牛奶和milo,还有红豆馅哦!XD
真的真的是太赞勒。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的,
我们坐在巴刹凳子上,
一人一叉的吃着美味的月饼~(众:这算哪门子的冷笑话)
谁在搞冷啦~我才没咧~!
回家途中,我们说好毕业后还要一起吃早餐哦
当然,要叫上刹娜和小樱咯,哈哈!
总之,我过了一个充实又幸福的早上XD
满足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