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15岁初开始的事

突然好想念漫漫大哥哦,
只因为听到自己博客里放的第一首歌"holy night" 
这首歌是漫漫大哥在我15岁时送我的圣诞歌,
真的好棒的歌。
漫漫大哥,你到底去了哪里玩啊~
没带我这小橙弟去,
好久没说话了。
像当年,我们都聊快乐的废话的。哈哈哈!(没恶意)
知道吗?其实漫漫大哥每次说的话
都有带给我勇气。
中三那年,我被最好的朋友抛弃了,
然后朋友介绍我玩friendster,
我认识了你们,你、君、kagura-chan、小兰,
都是我重要的宝贝。
你们让我恢复了活力。
那年的假期让我过得每一天都充满期待,
很开心。
我还记得当时漫漫在自己的pro写:
想认识有奇怪举动的人(不太记得了)
然后我就告诉漫漫我在学校的事,
比如跳窗、在校园里的事等等。
然后我们就越聊越起劲,喵哈哈哈!
不知为何,跟你们说话,
我感觉什么都能说出来,
因为总是接受真正的自己,
还让我都喜欢上自己了。
让我觉得古灵精怪的自己其实并不令人讨厌。
因为我的好朋友”棉花糖“说她讨厌我的一切,
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没存在价值。
是你们,让我总算觉得,
原来自己的存在有带给别人一点点的快乐啊XD
你们说的话,
我明明没记载下来,
却总是在我脑海里,
真不可思议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