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come on!!

哈哈~好久没写了>v<
昨天哦,
在学校,老师叫我们写下
“今年的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十年后的自己又会是个怎样的人”
我回答老师说:
“2010年的我是个什么都没做的人, 
而十年后的我将会改变世界。”
老师问我我要的世界是怎样的,
我就说是个所有人都开心地世界。
我要用音乐和漫画使世界快乐。
说完后坐下来时我的脸烫烫的,
有点为自己说的话感到兴奋。
因为说出来的那瞬间,
好像有种真的办得到的感觉,
呵呵~
事实上也有点觉得自己像个怪人,
因为班上其他朋友发表的意见都很实际,
例如“十年后有稳定的工作”之类的。
我觉得她们很棒,
反而我好像显得很不切实际—o—lll
不过,就算这样也好,我希望十年后的自己还是能够像现在这么想,
因为我不想失去梦想。
其实,我还有好多话想说,
可是当时太紧张了,哈哈哈~
我本来想说
我会用我的方式,
让失去勇气的人重新站起来,
哭泣的人找回真正的快乐,
 郁闷的人发现自己并不孤单。
呵呵呵~
好像太看得起自己了哦,
不过,
其实我刚说的话,
都是认真的。
虽然有时我很吊儿郎当,
可是我有认真地说出我的想法。—v—
喵哈哈哈~
其实,每个人都能够改变世界。
这需要我们自身的意志力才能够达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