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电脑

今天是很够力的一天><
话说时间要先掉回前几天,
我要做一个超难做完的acc project,
然后发现printer。。坏了啊啊~!!0o0ll
所以只好拿去镇上的电脑室去修了,
可是那里却没有修理电脑(哭)
爸爸和哥哥去别处去找,
我就在家打project,
突然哥哥和姐姐带了一个大盒子回来,
原来是新的printer。。!!
哥说我们的printer就算修好了,
也耐不了多久了,
所以他买了新的。
那个是三合一的,
可以复印、影印和scan,
我很高兴!
因为今后我可以把自己的画scan进电脑了,
还可以复印自己喜欢的动漫。XD
可是,我的高兴才维持了一下子。
因为,我姐告诉我说
哥哥也买了新电脑。
我听到后,晴天霹雳!>x<
大家一定觉得很奇怪吧?
因为通常人如果换新电脑,
都会很高兴。
可是,我绝对不是!!(呐喊)
我超反对换新电脑!
因为,我对这旧电脑太有爱了!
不是夸张,是真的。
就算说我固执也好,落后也罢,
我就是不喜欢那些新东西。
我不喜欢因为新款的东西而抛下旧东西。
我讨厌人类充满欲望。
旧电脑有什么不好的?
它可是很珍贵的啊!
有七年的历史了耶!
为什么不让它突破十周年呢?!
它陪了我七年呐~
从我小三,
就一直、一直都给了我好多回忆~!
记得,小三的长假时,
国外的堂弟妹来我家,
而我家就是在那时买电脑的,
因为那时哥哥上中一了,需要用到电脑。
我的小学老师(非常好的老师)
来我家安装电脑。
我们都超兴奋的。
我和堂弟妹和哥姐都高兴地欢迎它~
然后,表姐表哥也和我们用它来玩对战游戏。
它给了我很多宝贵的东西。
通过它,大家都变得熟悉起来,
因为是一起玩过对战游戏的伙伴。
然后,在我上中学后,
电脑开始变慢了,
虽然偶尔会对它抱怨,
可是当哥哥姐姐说想换电脑时,
我却一定会极力反对。
因为不管这么说,
我都不舍得它。
之后,当哥哥姐姐用这电脑时,
电脑都会变慢,
而我用时,
电脑却很顺利。
我内心有点自豪,
对哥哥姐姐炫耀一定是它知道我多么珍惜它,
所以对我好。
喵哈哈哈!
可是,现在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我很生气,他们没问我意见就擅自做决定,
好像只有他们用电脑。
结果,这整个下午,
我都在发脾气。
然而,大人们只是好像把我当任性小鬼,
都不知道我对这电脑感情有深厚。
跟他们说,
他们只会生气我。
对,我的确是落后,
大家都在用新东西,
我却像傻瓜一样坚持用旧东西,
可是那就是我啊!
我讨厌喜新厌旧。
这。。或许是我最后一次用这电脑了吧。。。
好想哭哦。。。
我啊,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对电脑说)
谢谢你陪我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