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率真

喵哈哈哈!
今天,我终于打完了acc project!!
掌声鼓励鼓励~~哈哈哈!
谢谢!谢谢大家!(幻想中)
今天在写感谢页时,
我找我中二时写的感谢页来看,
看的时候,
觉得好好笑。
因为从内容来看,
看得出中二的我很敢说、很敢做,
没那么在乎别人会怎样看自己。
然后想起了真正的我。
那时候不论做什么,
我都很直接。
就算在写作文,
或在考试中
或在功课中,
我总是把我的第一想法写下去。
哈哈哈!
那时候就是那么我行我素吧。
总是被人说笨蛋的我,
就常想怎样做才不会被当笨蛋啊~。。
然而,现在的我好像有忧郁症了,
在被她三番四次的抛弃后,
我“抛弃”了我自己。
然后我就变得不知如何跟人相处,
害怕被讨厌的心情占据了我的心,
哈哈,或许是被她伤害的后遗症吧。。
现在的我反而好羡慕那自由自在的我。
不论怎样,
我的直觉总是告诉我我会变回原来的我的。
因为,身边有着温暖人们的时候,
我就会感觉我还活着,
然后就会有力量继续活下去。
那么,或许哪一天,
当我回想起她叫我死了算了那一刻时,
就不会那么地害怕了,
害怕自己不被需要。
还记得,那时的我,
好像总是得罪别人,
因为我总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思考,
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
当我以为一定很多人讨厌我时,
我的朋友却告诉我
很羡慕我说话没经大脑—v—
当时我很纳闷,
这样很好吗?
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那样真的很令人羡慕。
就像我现在很羡慕那时的自己那样。
在我为自己的说话不经大脑觉得沮丧时,
姐姐告诉我:
"坦率是你最大的优点”
当时我就觉得这样也好啦~呵呵~
然后就很自豪。
”本性难移“是真的吗?
如果是的话就好了。
我希望我那本性没变过。
那就代表总有一天我会变回原来的我呐!
哈哈!
不知十年后的我看到这帖子时,
是什么反应?
十年后的我啊,
是个怎样的人呢?
镇上有个阿姨说我娃娃脸,
好像不会长大。
那么,十年后,
我的本性是否还是没变过呢?
呵呵~如果可以永远不变,
那一定很棒!
不过十年后我会不会忘了密码
而进不到来啊~
应该不会吧~哈哈哈!

1 条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