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特别

今天听one piece的第一个片尾曲——memories时,
突然感触好多哦!
不知做么,突然觉得我经历的这十五年又两个月多
是非常非常珍贵的。
每个人我都觉得好不想忘掉。
在我生命里留下脚印的人们都好宝贵。
然后听这首歌时的心情是非常地不舍地。
因为一想到长大后朋友们都会分开,
也不知还会不会遇到后,
我突然觉得超寂寞。
然后觉得以前一直想着快点离开的我真是个最笨的傻瓜。
就算跟我说过几句话的人,我觉得好像也会很不舍。
因为,现在这样都很少说话了,
那以后会不会就这样在外面相遇也好像陌生人一样呢?
我绝对不希望变成这样。
所以我应该会用尽我的羞耻心大声打招呼吧~
即使会被讨厌啦=w=哈哈~
然后,有一个很特别的朋友(对我来说)
我不懂什么叫喜欢,
可是会觉得那朋友很特别。
虽然没一直看着他,
可是看到他时会有种自己一直都有在看着他的感觉,
非常地亲切感。
我不明白这种心情,
可是他在我心中已经是很特别的人了。
希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位朋友。
然后,希望以后在某处遇到他时,
还能有勇气跟他打招呼。
因为,我想,
他可以说是我最不想失去的朋友之一吧!
写这篇的时候哦,
我听着cnblue唱的“arigatou”,
好感慨哦~!
对每位朋友,
我都拥有相同的心情,
就是谢谢成为我的朋友。
就算没什么跟我说过话的朋友,
我也好好地记住你们了。XD 


从你们第一天成为我的朋友起,
就永远是我的牵挂了。
“不要忘了我哦!!” 
这是我心中的呐喊啦~哈哈!
要幸福哦大家!
我会永远走着自己的生存之道,
某一天相遇时,
我一定还会是原来的我的,
放心吧! 
要永远做那个能够抬头挺胸面向太阳的人哦! 

2 条评论:

  1. 那位“特别”的朋友是谁啊?都没告诉过我,你好大的胆子啊!我想我心里有答案了,不过我想跟你确认一下!

    回复删除
  2. 喵哈哈哈!手机里确认了说,哈哈哈!

    回复删除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