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冬至与圣诞节快乐

miku no loku

朝梦想前进吧!>v

Photobucket

黑白少年少女monochrome kids

Photobucket

one piece!

Photobucket

我们の存在!

Photobucket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歌曲

以上是一个叫“cnblue”的摇滚乐团。
我超喜欢他们的歌!
非常地酷又特别!
我希望自己能有一天能够组像他们这样的乐团。
不过首先我要先学吉他~哈哈!
我会学的!
为梦想奋斗,是最幸福的事!
这位是cnblue队长!XDD
非常厉害!
精通很多乐器,是主唱,是个rapper。
终有一天,我要像他一样!
  
很多歌,听了总是让人涌现力量,
我要唱那样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喵哈哈哈!幸运星!

Photobucket

好想告诉你